【三山】一點腦洞

*繼續攢手裡也不會填坑,乾脆直接甩出來
*呆毛6/30生日快樂(誠懇
*小標題是亂取的,別在意,請用輕鬆的心情觀看。
*定時發布真心好用。你們看到的此刻,我的精神狀態請見群名片。指考馬德法可(。
*不能選字,只能半打半手寫,辣雞鍵盤(中指

=========
本來是要自己寫的,結果變成第三輪活動別人的題目(小聲

香車美人

切國:房車賽車手
三日月:切國所屬車隊的老闆,本身也喜歡玩車
某次比賽贏了,三日月辦了慶功宴。
活動結束後,三日月藉故搭切國的便車,切國是天使,當然不會坐視不管。
途中三日月向切國表明心跡,然而切國此刻對他的頭頂上司並沒有什麼特別感想。
三日月就說好吧,不如我們約一天,到某條山道上競速。
切國贏了,三日月就不再煩他。
三日月贏了,切國就要試著和他交往看看。
約定當天,裁判啥的工作人員通通就定位。大旗揮下的瞬間,兩輛跑車揚塵。
過了甘彭彎、髮夾彎……幾次驚心動魄的互相超前,在最後一段路上,兩車並駕齊驅,難分勝負。
(九卿說,如果是搞笑向,那麼最後一幕可以停格在兩車飛越護欄的畫面;如果要灑玻璃渣,就讓其中一個把另一個撞進山谷。我感覺還是停在不知道誰輸誰贏這邊就好。)

=========
有點黃的小段子,你懂的(。
用簡體字更有味道(?)

客官,您的养生菇蕈白酱义大利面

「来,切国,我下面给你吃。」
「你会煮?还是我来吧。」

=========
標題是原始版小紅帽(童話原本都是給大人看的)的梗

The third leg.

三日月跑太慢,審神者讓第二快的切國去帶他訓練。
三日月表示:我可以腿力不好,但面對切國,第三條腿必須要好(?)

评论(3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