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角風光

*三山啦,我猜
*OOC有
*現PARO
*有雷,慎,不是開玩笑(。
*文筆糟糕
*也許是逗比向?就是個小段子,不長,沒啥內容
*設定是堀川兄弟不認識三明
*感謝好基友柚子提供這個腦洞
*520快樂(笑

=========

 

  一對詭異的雙人組在不算熱鬧的街道上漫步。
  其中一個戴著墨鏡和口罩。另一個則單手拉低連帽帽緣,並拍開一直攬自己腰上的、不規矩的手。
  「住手。」山姥切國廣惡狠狠沉聲說道。
  「為什麼?我只是想昭告天下切國屬於我……」
  「……」山姥切微紅著臉沉默以對。
  迎面走過一位女性,穿著極短的迷你裙,底下的胖次若隱若現。
  看著戀人可能是害羞的表情,三日月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。

=========

 

  「兄弟!有你的客人!」
  堀川不在,山伏想來是喚著自己。
  山姥切登登登的跑下樓,一看到來者,簡直沒把下巴嚇掉。
  「兄弟什麼時候認識這麼漂亮的女孩子?我也就不打擾你們,出去修行了卡卡卡卡卡!」
  「兄長聽我解釋……」
  很可惜山姥切追不上山伏的車尾燈,來不及解開誤會。
  山姥切無奈的抹臉。
  「你沒事幹嘛……」
  「我想切國喜歡,所以就這麼來找你。」
  「沒有喜歡!沒有!」雖然畫面確實是賞心悅目沒錯,但他是不會說的。山姥切低語。「你平常的樣子就很好看了……」
  「再說一次。」
  「拒絕。沒事穿什麼裙子,換掉。」


评论(4)
热度(17)